N首爾塔跟梨花女子大學會寫在一起是因為...

這不但是同一天的行程 還有 我在梨大買翻啦

所以根本沒有時間拍照 我只能說梨大真的很好買

一定一定要準備足夠的韓元去梨大灑 巷弄內的小店真的很好買

先來介紹很好拍照的N首爾塔吧

首先 要到達N首爾塔建議搭南山纜車上去 不然保證你走到鐵腿

IMG_4588.jpg

先購買覽車來回票,也有人是搭公車上去

但是因為我們比較懶惰,所以就選擇了纜車來回

【票價資訊】

大人來回:7500w

大人單程:6000w

IMG_4590.jpg

纜車大約10分鐘一班,所以不需要等太久

搭纜車的同時就可以看到N首爾塔了,搭乘的時間也不會太久

IMG_4602.jpg

纜車到山上後,往上走左手邊會看到一個像砲台的地方(是砲台嗎?我其實不清楚ㄟ,長的有點像)

這邊就是晚上看首爾夜景的地方,下次我來會選擇晚上過來看夜景

N首爾塔看夜景的時間要注意一下,因為有時會有表演唷

不過要看月份、時間而定,想知道的人可以上韓國觀光公社查詢

然後我要說,N首爾塔非常漂亮,不過因為我的相機非單眼,所以無法容下他全身照

以下兩張是我盡力讓他全身入鏡了

IMG_4609.jpg

IMG_4618.jpg

 

N首爾塔有讓情人鎖上情人鎖的地方,如果有看我們結婚了就知道唷

(我們結婚了是韓國的一個節目,很好看唷)

IMG_4634.jpg

其實我到現場看到這個情人鎖的樹,我以為是聖誕樹哩,哈哈哈,好土唷我

在這邊還可以買票在上去N首爾塔,然後可以逛逛泰迪熊博物館、N首爾塔紀念品商店

我在這邊買了一隻熊、兩張明信片回家送人唷

 

【N首爾塔怎麼去】

搭乘地鐵到"明洞站"(424)走4號出口直走,會遇到一條很大的十字路口在左轉

左轉往上走一小段會看見透明電梯,去搭乘透明電梯

電梯速度比較慢一點,不要太急唷

搭乘電梯出來後,往左邊走就會看到覽車的售票處啦

不要像我一樣,一出電梯就往右邊走(是我假會)

走了一段才發現為什麼纜車從我的頭上經過啊?才發現走錯了

 

接下來要去梨花女子大學,就是野蠻女友有去拍攝的場景

他有傳說中可以好運的拍照地點,就是這裡啦

IMG_4672.jpg

有沒有,站在這邊拍照會好運唷

所以我們一人都拍了幾張,我只能說這間學校很有設計感

照片中一格一格裡面都是上課的教室

IMG_4675.jpg

而且學生在來來往往,我進去時門口還有社團招生

真有大學的氣氛,我都想來這邊申請學校了

吼~我也好想去梨大當學生唷

不過 聽說弘大的設計很有名 是說這次沒機會到弘大去很可惜

下次我會特地去弘大看看,相較之下,念弘大的設計也不賴ㄟ

 IMG_4673.jpg

這張是梨大的教堂,非常漂亮

梨花女子大學的建築物都是經過設計的,所以每棟建築物都有他的意義

我覺得在這樣的學校念書很幸福(我個人喜歡有故事的建築啦)

台灣很多大學也是都有其特色的建築,每間都有每間的特色

只是到了首爾就去看看、去參觀

P5121577.jpg

這片梨花牆是在校門口近來的左邊,每一朵梨花都是立體的唷

也是殺了我不少底片,不過我去首爾的前兩天天氣不優,所以陰陰的

 

接下來就是血拼啦,梨大,女人的天堂,以下只能用一張照片表示

P5121587.jpg

梨大的這隻高跟鞋是一個地標,拍完照我就把相機收起來啦!

然後就一路血拼到晚上了......

 

【梨大怎麼去】

搭地鐵到"梨大站"(241)走2或3號出口後直走到底就是梨大校門口啦

在走到梨大校門口的左邊,就是女生逛街的天堂

沿路還有好吃的小吃,可以吃吃看

另外,我個人要說在梨大的蘭芝(宋慧喬代言)買東西,贈品比明洞還多唷

 

 

放一張隨拍的鴿子,首爾的鴿子都不怕人,就這樣停在路邊,很有趣

IMG_4640.jpg

arrow
arrow

    a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