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三明治在首爾很多地方都有,我選了東大門的Issac

早上去,很多人在排隊等待

IMG_4561.jpg  

有觀光客跟韓國學生,我自以為他們是學生啦

所以先拍照,順便研究一下中韓對照菜單

(Issac中韓對照菜單可以上背包客網站搜尋,有很完整的中韓菜單)

IMG_4562.jpg  

終於輪到我點餐啦,我拿著我的中韓菜單很開心的要點餐...

照片中的阿姨就說"要吃什麼?"......是中文,我聽到中文

那我剛剛幹嘛很認真的在研究菜單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我很假會的硬要指著韓文菜單說"我要這個"

同行的朋友說我是不是用不到中韓菜單不甘心!!!

IMG_4565.jpg  

這位阿姨就是道地韓國人啦,聽不懂我們在講啥

不過他在鐵板上塗上奶油放上吐司時,我覺得我的早餐好誘人~

尤其吐司煎到黃金色時,我就要跟小當家一樣在食材上打滾了啦

IMG_4568.jpg  

我們的早餐~我現在覺得好餓!!!

IMG_4570.jpg  

這是成品,他的蛋很奇怪,是方型的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蛋,很抱歉沒有打開照

因為當時我很餓,拍了一張就迫不及待的全吃下肚了

 

來一趟首爾一定要吃一下,東大門這間Issac營業到晚上

所以也可以當消夜吃,但是不確定有沒有24小時營業唷

【東大門的Issac怎麼去】

美利來跟apm中間有一條巷子走進去遇到的第一條巷子左轉就看到了

在右手邊,非常好找,紅色的店面非常醒目

 

 

 

 

 

這是一篇很不負責的Issac介紹

因為當時我很餓,相片也拍的不多,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sac
    全站熱搜

    a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