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中  

很喜歡五月天 忘記從甚麼時候開始了

所以 我記得他們說過的話 就像之前阿信說的

他告訴他自己在過完這條自強隧道後 要為自己的人生做一個決定

 

那我勒? 自強隧道反反覆覆經過了那麼多次 我還是無法下決定

我的未來呢 我到底該交到誰手上

砍掉重練 裹足不前 哪一個才是我的康莊大道阿

人生 有各式各樣的選擇題 也有很多種不同的是非題

這些題目沒有對錯 選了做了才知道哪個才是自己要的

而下一步也都會跟著這個決定而有所不一樣

塔囉? 紫威? 命盤? 星做? 面相? 哪一個可以道出我的真正選項

似乎沒有 也似乎有 要改變不改變 端看自己的造化

我希望我也可以從自強隧道中領悟出一點什麼......

 

 

 

 

 

 

我的人生呢 我的未來呢 屬於我自己的自強隧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