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的這間烤肉店是在黑眼包的"安妞!韓國"中有推薦的

去吃的時候發現,店內通通都是韓國人,很少觀光客

IMG_4729.jpg

這張圖片是店外的招牌,我去之前因為做功課知道他叫"凱比"

不過,當場哪有中文字在招牌上啊?好險,我有帶書去,直接比對韓文字。

其實,一開始我有走過頭,因為我拿著書一直對照,居然跳過了這間!我傻了我...

IMG_4728.jpg

這是店家外觀,他營業時間我不太清楚,書上好像有寫吧?!

但是,我是晚上10點半才到那邊了,都還有營業,所以應該消夜都還有得吃吧

 

好的,難題來了。

這間店家的服務人員不會講英文、中文。 (我那天遇到的不會講)

所以在點餐的時候遇到了麻煩,菜單只有韓文的。

(要去之前我有上背包客做功課,也找不到中韓對照的菜單......)

但是我非常想點五花肉、拌飯...來吃,菜單上有圖片,所以看得出五花肉

P5121600.jpg

這是菜單,我只看得懂圖片,剩的我一個字都看不懂

服務生也很緊張,因為他不會講英文跟中文,加上我一直在翻書

(我有帶一本中韓對照的簡易單字,我正在從裡面找一線生機)

後來,服務生跟我們比了一個等一下的手勢,沒多久來了一個廚房的阿姨

P5121595.jpg  

阿姨一來就說中文,哇~我感動到要落淚了,你早點出來咩,哈。

所以我們順利的點餐,這邊我要稱讚一下這個阿姨。

他很誠心的推薦我韓國人到那邊都點些什麼、我們的份量多少就好了、先點這些不夠再加點。

(我手上還拿著書在找我要吃啥?阿姨~你早點出來解救我咩)

IMG_4718.jpg

服務生來幫我們上肉啦,你看得出來嗎?他一臉驚恐。

他也不會講英文跟中文,一直不敢直視我們,很怕我們問他問題。

所以,他很快速的做完他所有的事情。

IMG_4713.jpg

這是什麼?猜得出來嗎?我一開始以為他是湯

錯,他是蛋...他是蛋...他是蛋...他是蛋...他是蛋...他是超好吃的蛋!!!

(吃完也是會在蛋上面打滾說太好吃啦!!!)

IMG_4715.jpg

這是附的小菜之一,很好吃,吃完可以續,我有續,因為吃烤肉配這個比較解膩

IMG_4716.jpg

這也是附的小菜,這間的小菜蠻好吃的,我們幾乎吃光了。

IMG_4719.jpg

是五花肉...是五花肉...是五花肉...是五花肉...是五花肉...

又是一個我吃了他一口我就要飛了~真的很好吃ㄟ

肥的部分不會太油,瘦的部分也不會太老,配著他給的小菜吃真的是絕配阿

IMG_4721.jpg

這個是拌飯,為什麼要特地點他呢?

因為捧油去吃過的說,拌飯超好吃,所以我們就也點了一份來吃,還真不錯   

 

 

【凱比烤肉怎麼去】

"安妞!韓國"上面的走法因為"弘大站"有改過出口,所以4號出口出來是不對的唷

要走"弘大站"8號出口,一走出來就右轉巷子,巷子蠻熱鬧的

沿著巷子走,如果看到右邊有全家就可以左轉了(轉彎的路已經是大條的馬路囉)

詳細地圖可以參考"安妞!韓國"這本書,只是要記得書上的4號出口已經改成8號出口囉

 

 

在這邊,我要謝謝我在4號出口出來時迷路遇到的小情侶

他們也不太會講英文,應該說都是講片段的單字,不過聽得懂啦

他們很熱心的跟我們說要怎麼走,他們剛好又有PAD,直接開地圖給我們看

又講得很清楚,真的很感謝他們~

就算他們看不到這個感謝,我也是很感謝他們...

不過,我這次到首爾遇到的人都很熱心、熱情,真的很感謝你們對我們這麼熱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肉 凱比烤肉
    全站熱搜

    a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