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當初很想住的其中一間,也很幸運的訂到了三個晚上

一早到4樓的406辦公室進行check in,然後有提供寄放行李服務

晚上回來後,行李已經在房間裡面啦,有沒有很貼心

IMG_4733.jpg  

我們住的房間位於15樓的1501,晚上的跟早上的view不錯!

不用鑰匙開門,是用密碼,密碼通常check in時小姐會給你

IMG_4734.jpg  

一進門就有三雙室內拖鞋,S.A Seoul房間內所有的東西都是MUJI的唷

個人覺得整體品質不錯,連盥洗用具都是MUJI,擺設也很簡約

IMG_4742.jpg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鞋櫃

看到沒,為了首爾自由行,大家都穿布鞋,不然可能會鐵腿啊!

IMG_4740.jpg

左手邊是廁所,馬桶上方的鏡子裡面是毛巾跟浴巾

洗手台上還有洗手乳,更貼心的是有附上化妝水跟乳液

 IMG_4741.jpg  

洗澡的地方,乾濕分離,有沐浴乳跟洗髮精

但是牙膏牙刷一樣要自己帶,這裡沒有附這些東西唷

IMG_4735.jpg  

這是廚房,有洗衣機、冰箱、煮泡麵的工具...

住在這裡的好處是每天都可以洗衣服

所以,來首爾真的穿一套帶一套就好了,反正都要來血拼了

IMG_4736.jpg

客廳的沙發,我三個晚上都睡在這沙發上。

超好睡,比單人床還大,簡直就是一種享受阿

但是要記得把窗簾拉起來,不然天一亮就曬進來了

 IMG_4737.jpg

很大的電視,一樣天天看電視看到睡著

 IMG_4744.jpg 

沙發上方還有照片跟一些擺設

IMG_4745.jpg  

走上樓中樓的房間

IMG_4746.jpg

這是雙人床,不過朋友說床太軟啦

這個樓中樓對我來說是個缺點,因為本人站在這邊無法站直

某一晚還撞到天花板,但是朋友說是我太高

 IMG_4747.jpg

床旁邊的擺設,這個電扇用不太到,原因是冷氣很強

 IMG_4748.jpg

這是從樓中樓看下來客廳的感覺

當然這些照片是一開始入住拍的,因為接下來這幾天

客廳的地板擺滿了我們的行李、戰利品...

但是也因為他空間很大,所以我們很好擺東西

三個女人的購物能力是不能小看的啦

 

S.A Seoul整體來說我蠻推薦去住的

當然,如果你是要求要逛東大門逛到天荒地老,千萬不要考慮他

畢竟首爾的地鐵只營業到12點

但是S.A Seoul位於首爾車站對面,加上離樂天超市很近

每天晚上可以買泡麵、香蕉牛奶回來,其實也很爽好不好

話說,我在那邊天天喝香蕉牛奶

如果要我為了香蕉牛奶再飛去一次,我也是很願意啦(我是說真的...)

【怎麼去S.A Seoul】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從東大門過去

可以搭乘地鐵到首爾站(133、426),從1號出口走出去

搭乘電扶梯上去會看見右邊是樂天超市,左邊是首爾車站,從中間一直往前走

順著路走到底會右轉看見下樓樓梯,不要猶豫走下樓梯再往左邊走去過馬路

過了馬路就會看見S.A Seoul所屬的大樓啦

SA 外面照.jpg  

                                                              (圖片來源:S.A Seoul提供)

 

如果你是從機場出發,請在仁川機場的4A或10B搭乘6050機場巴士

記得先到售票亭購買車票唷,價錢為15000

請坐到總站下車,千萬不要在首爾站正門口下車唷

下車的站名應該是"首爾西部站",可以給司機看的字條:(下車的對面就是啦)

서부역에 가려고요소화병원에서 세워 주세요

中文:我想在首爾站西部出口下車

      (機場到達S.A Seoul的方法是朋友去過提供的,也是搜尋來的,如有侵權請告知)

 

【S.A Seoul的相關資訊】

網址:http://www.saseoul.com/index.php

首爾特別市 龍山區 西界洞219-17 番地 首爾火車站楓琳 I-One
Poong-Lim I-One ,Seoul Station 219-17 Segea Dong,Young-San Gu ,Seoul
서울시 용산구 서계동219-17번지 서울역풍림아이원
TEL:82-70-8743-1120

(可寫mail預約,可用中文溝通,很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
    全站熱搜

    a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