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訂好機票的當下,就是爬文尋找住宿的資料了

原本沒有預想到會換住宿地方的,天曉得...

心目中的第一名S.A Seoul居然只能收留我們三個晚上

所以就要努力的尋找第一晚到首爾的睡覺地方

好險,真的好險背包客的網站資訊充足...讓我找到了這間商務酒店

IMG_4497.jpg  

這邊來提供一下飯店資訊:

西方高爺會館 Western Co-op Residence
地址 : 首爾市 中區 乙支路5 77-2
Add: 77-2, Uljiro 5-Ga, Jung-Gu, Seoul, Korea
 

電話 : 82(02)2279 4500    傳真 : 82(02)2279 4800

住這邊的好處是,東大門是一個不夜城。

住在這一間商務酒店,完全不用擔心逛太晚沒地鐵回去睡覺。

加上他位於乙支路上,所以不用擔心治安不好的問題。

隔壁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全家,也不用害怕餓肚子之類的問題。

我想下次我來血拼他還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這次的旅伴總共三位,所以我豪邁的訂了家庭房(可睡四人)。

首爾住宿的地方其實都很小,所以不要以為家庭房很大。

IMG_4499.jpg

我的房間位於11樓,不會講韓文沒關係。

把線上訂房的收據列印下來交給櫃檯,他會請你簽收一張表格。

拿著鑰匙卡就可以進房間啦!

 IMG_4500.jpg

這是我們的床,兩張單人床,一張雙人床。一人一張不會打架!

床很舒服,房間也很乾淨。

IMG_4505.jpg  

小小的電視,其實打開我也聽不懂韓文。

但是我去韓國的每個晚上都會看他們的綜藝節目。

因為就算我聽不懂,但是該笑的還是笑得出來!

IMG_4502.jpg

廁所的淋浴間,我是沒住過CO-OP,聽說這間的廁所大多了!

的確,進去廁所沒有壓迫感,也有乾濕分離。

 IMG_4503.jpg

這張是在淋浴間旁邊,丟系上廁所ㄟ所在。

右手邊的鏡子打開,裡面會有附的浴巾。

不過要說明一下,這間住宿沒有附上盥洗用具。

所以盥洗用具要自己準備,不要忘了,免得沒東西用唷!

是說忘了也沒關係齁,樓下隔壁就有全家,實在不用太擔心!

IMG_4501.jpg  

這是廚房的部分,微坡爐的正下方櫃子打開就是冰箱,裡面有附礦泉水。

廚房櫃子裡都有附上杯子、湯匙、筷子、熱水瓶...簡易的東西。

但是去韓國這幾天使用最多的也只有熱水瓶跟杯子。

 

 

很多批發客都會住在東大門,所以東大門的住宿很多選擇。

這一家算是住宿費用比較高的了。

不過出去玩咩,睡的爽最重要!

 

【怎麼去Western CO-OP】

從首爾仁川機場的5B或12A搭乘6015機場巴士前往

建議在5B搭車,因為這邊是首站,巴士會先停5B再停12A

下車地點是國都飯店門口,分別附上英文、韓文站名

英文站名:Uljiro 4-ga Stn(Best Western Gookdo Hotel)

韓文站名:을지로 4

下車後背對國都飯店往右手邊走大約10分鐘

第二個大馬路會看到ACACIA飯店,Western CO-OP就在他後方

 

請到背包客網站下載6015機場巴士優惠卷: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285608

 

拿這個優惠卷直接上車跟司機買票就好囉

不要傻傻的跟我一樣還跑去售票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乙支路 western
    全站熱搜

    a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