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冒著被扁的危險 PO上這篇文章

但是在看照片的當下覺得實在太有趣了啦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會被揍 可是要有勇氣分享才對

*****分隔線*****

話說 小捧油在特定的年紀時 不管看到什麼都會把東西往嘴巴送

任憑阿爸阿母怎麼阻止都沒有用 就是都往嘴巴送

而且在送之前會先觀察一下

IMG_3386.jpg   

就像上面那樣 都會好好觀察一下的

但是 以下 我就不解是怎樣的狀況了 陳先生你是幾歲阿

怎麼什麼都往嘴巴送阿? 我到要看看你是幾歲了啊?

IMG_3438.jpg

首先 都會先觀察一下的 第一次發現這個狀況時 是我的LOMO機 

IMG_3439.jpg

你是真的很想吃了LOMO機是嗎? 表情很猙獰...

IMG_3783.jpg

接著 又被我發現 他對我的小熊意圖不軌。。。

IMG_3782.jpg 

果真 又送進嘴巴了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經過了小時候的那段期間了

但是 以照片來看 是還沒度過 這小孩可能還在長牙吧

 

 

 

 

 

 

 

你放心 我會盡量準備一些好咬的東西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