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苦悶的日子 一定要有一個精神支柱 這個精神支柱 不是瞎咪了不起的東西

是很HIGH的五月天 2009.12.5 這一天實在太酷了

DNA無限放大版 就在這一天 好險我去了 好險我買了前面的位置

重點是 有一群很HIGH的捧油一起去 真的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阿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歐~~~

 

喜歡五月天 不知道是啥時開始了 直到演唱會上阿信說

"上次我們站上這裡開演唱會是八年前..."

八年前 就是我喜歡他們的開始 就是那一場你要去哪裡的暫別演唱會

 印象中 那時我連他們五個誰是誰我都搞不清楚 

只因為我妹一大早去中山體育場排隊 到了中午我幫他送便當

他說 姊~你要不要來陪我看阿? 我想說我誰都不認得耶 到了下午四點多 

我硬著頭皮買了票 就跟著進場了 開始後 我才真正感受到五月天的舞台魅力

在之前我從沒仔細聽過他們的專輯 演唱會當天 我看到了好多人齊唱他們的歌、以及求婚的橋段

從那天開始 我就一直支持他們到限在啦 八年耶 我真希望 他們可以唱下去

套一句阿信講的 老了之後把螢光棒改成拐杖繼續支持他們 酷... 我想我可以做到

 

***********************************************

八前年那場演唱會 我正逢重考階段 那時的我是一個沒有任何大學念的學生 也沒有未來

他們的第三張專輯 整個講進了我的心理 也許是因為太貼切 所以很喜歡他們吧

人生海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 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 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 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的說要革命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拼了命 走過卻沒有痕跡
可是我 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
啦...啦..啦...

那一年真的覺得 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這一張專輯 裡面的所有歌

陪我走過那一年重考的日子 那一年沒有娛樂 沒有自己的假期 有的就是音響裡的這張專輯

(還記得我家小妹不准我一直聽 說CD會壞掉勒~ 哈)

*******************************************

再推薦同張專輯裡的一首歌

一顆蘋果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誘惑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說的真好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我要繼續支持他們 就算拿著柺杖 我也要去演唱會現場

就像DNA無限放大演唱會一樣 有個老阿公 跟我一樣坐在搖滾核心區耶!!!

頓時 我都覺得他好年輕阿 阿公 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