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六天假 還是回歸軍中了

阿兵哥昨天自以為俏皮的說他不想回去 你以為是你可以決定的嗎

 

2009.11.30

回嘉義 等待專業訓的來臨 聽說周周休耶

那你就週週休 週週來吧 哈

但是 這星期我要回家 哇哈 你去新竹找你的好捧油吧

 

2009.12.1

居然手機沒收回去耶 但是你的收訊好差唷

聽到的都斷斷續續 嗚嗚 早就你換一家業者了吧

好險你的綁約已經到期了 可以換一家了耶!!!

而且好險你還是跟你們班同學在一起 所以很好 還有熟識的人

還有阿 要好好吃飯 雖然你都說你吃不飽 可憐的孩子阿

 

2009.12.2

你今天打來說 你是打飯班 以後沒時間聊天了

其實現在週週休的話 我比較不害怕不能聊天 我比較擔心的是ㄚ

你都把時間拿來講電話了 有沒有跟捧由好好相處阿

你的捧由不多 我希望你在裡面多認識一些捧由 像原本就跟你同班的

他們在你跑步時給你打氣 在你當班頭時的幫忙 所以阿 多認識點捧油呀

你還說你想辦亞太了 終於想辦了啊? 哈~可是你本來的電話真的收訊不是很好

既然威寶試過都不太好用了 那我們就辦亞太吧 你終於妥協了吧 哈哈

 

2009.12.3

你的電話卡居然消磁了 是跟什麼放在一起勒? 裡面不是還有200多嗎

去問超商店員好哩 怎麼會降阿 有夠可憐 手機還不能偷充電

晚上你有打來說你換床位了 睡上舖 還靠進走廊 收訊比較不好

可是收訊也太糟了吧 都一直斷斷續續的耶 我看你攜門號到中華或台哥大好哩

下星期 記得來去辦個亞太 免得你害怕手機爆表 誰叫我們是網外勒

 

 

 

 

我這星期嚴重偷懶 沒寫阿兵哥日記 哈...

 

 

 

 

所以 下星期我會認真寫低 !!!

 

2009.12.13

今天要回營區 你又坐在客廳說你不想回去

哈~ 我說你就當去上學阿 以前高中不也是醬上課下課嗎?

現在又辦了亞太 不用擔心講太久會破表

可以打電話時 你就可以打啦 愛怎樣講就怎樣講

所以 好好回去 好好做完你的責任 就當去交朋友吧

 

2009.12.14

你說今天打H1N1 挖 那你就不用害怕了耶

還有阿 天氣要變冷了 你那邊不知道冷不冷耶

氣象寫說 最強寒流 哈哈 最強唷

今天熄燈了 還偷偷講了一下 哈哈 很叛逆

沒關係 又快放假了 反正週週休阿

 

2009.12.15

最近我超累的啦 然後又看到你這個機車人

居然把衣服丟進去洗 該洗的不洗 不該洗的都丟進去洗

真的很機車耶你 你說說看說說看阿你

所以你這星期放假 我決定好好懲罰你

你給我準備好 要做很多事情 氣死我了你 這個囂張人

 

2009.12.16

最近容易累 所以你打來 我都說我好累 愛睡覺

精神全都放在公司了 怎麼會降勒?

你因為是打飯班 所以可以吃很多東西 哈 終於不再巴豆邀了吧

可能是昨天我說你很機車 你今天第一堂下課也打來

第二堂也打來 還說 等等要打飯 不能打了

很好奇 打飯班是不是要做很多事情阿 為什麼都要提早阿?

 

2009.12.17

歐耶 你明天要放假了 哈哈

所以今天很開心的趕快睡覺 講電話聽的出來你旁邊的阿兵哥都很HIGH

大家都嘰嘰喳喳的在說話 應該都是歸心似箭吧 哈

每一週都要上演同樣的戲碼 不想回去 耶 要放假了

阿兵哥真有趣 哈哈 五個晚上一直在循環 哈哈

 

 

 

從12月中之後 就進入瘋狂加班的日子 所以ㄚ兵日記都停擺了

 

 

 

 

不知道阿兵哥會不會有怨念 因為每天我的回答都是 

我好多事情要做唷 我好想睡覺唷 這一類的回答........

我好像聽到阿兵哥在哭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