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今天收假 回去囉 加油加油 在兩個星期就結訓了

 

2009.11.10

簡直是賺到了 今天居然有三通電話

中午吃飯前一通 因為要打靶 所以有休息時間 可以偷打電話

中午吃完飯又來一通 晚上也有一通 你說你的打靶成績不好

第一次打咩 難免啦 多多練習就好哩啊!!!

我晚上買飯太晚啦 還特地爬樓梯上樓 電梯裡都沒訊號的說

你說又沒關係 重排就好了 拜託 你們哪麼多人 怎麼重排啊!!!

萬一因為這樣漏接 就排不到 那多划不來ㄚ

最近可能要開始加班了 實在很不好 嗚嗚 苦日子要來了啦

昨天算了一下你的退伍時間 原來PTT有做好的時間倒數 但是我搞不懂你的扣軍訓時間

所以 就輸入 勾一勾 他連進去多久 還有多久 現在過了多少%都有幫你算耶 很酷

然後逛了一下PTT 大家都說放假時間快的咻就過了 

放心啦 我想當兵的時間一定也是咻就過了啦 一轉眼 你就要上班了啦 哈哈哈 上班族

 

2009.11.11

今天有兩通電話 一通在下午 你說你打了滿把

我聽不太懂 但是好像是及格的意思 真是可喜可賀

你說最近都在打靶 不知道你的耳塞有沒有好好使用他

聽說 聲音會很大聲 所以希望你有好好用

晚上因為我加班 所以在吃飯時接到你的電話

你說 你想要星期日跟我回台北

我怕你留在家裡的時間不夠 可是你又降說

不過你加了"可能"兩個字 所以應該是可能而已啦

每天都六點後 我都會特別注意電話

因為你都差不多再那個時間打來 我連去買飯都會快一點

買完飯回家 如果六點多 我也盡量走樓梯

避免漏接電話 因為你排電話好辛苦的 所以不能漏接阿

 

2009.11.12

今天中午 我才剛吃一口麵線 你就打來了 

你說今天比較晚了 我還想說很早耶

你說你確定星期日要跟我回台北 因為還要回嘉義

我也搞不清楚為啥要回嘉義啦 哈哈 

但是你放心啦 我會把自己的回程票買成空票的啦

ㄚ我問你後面有沒有排人的意思 沒有別的啦

只是想知道還可以講多久咩 總不能佔用人家太多時間阿

 晚上你有打來 我晚上特地早一點下班趕快買完晚餐 就回家看電視 等電話

你限在打來 已經沒有像之前那樣 講很短了 但是依然講很快

快到我都跟著緊張了 你說你每天都想吃巧克力 還會喝飲料

我好怕你會變成大胖子唷 哈哈哈 超過你自己自認的標準體重

雖然我常常說你很瘦 可是你現在很剛好了 真的啦 又壯壯的 好險沒黑黑的

所以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希望你自己可以注意一下自己的體重啦

昨天上課 一口氣上了三小時的課 我發現上課還蠻有趣的 因為都聽的懂

還有阿 我跨年想跟莊老師他們去司馬庫斯 但是還在等跟人家喬假期 嗚嗚

我要冷機機的去跨年啦 讓我去吧 司馬庫斯 我也要去吸收芬多精 

 

2009.11.13

今天早上居然有電話 原來是因為是莒光日 所以有休息時間

你說莒光日上有人可以寫字說話 你叫我也去留言 我問你說要怎麼留 你說你不知道

哈 那我怎麼會知道怎麼留啊? 阿呆唷...

中午吃飯的時候 你有打來 你說你在喝蜜豆奶跟吃巧克力 

你小心一點唷 等等變成大胖子 巧克力配蜜豆奶 胖很快耶

晚上也有打電話來 你說不用幫你訂車票了 只要把自己的車票用好就行了

所以我有認真訂票跟拿票 哈哈哈 我辦事你放心阿

我還跟你說我可以去司馬庫斯啦 你居然說你也要去 先生阿 你有辦法去嗎? 不要開玩笑哩

 

2009.11.14

是當兵都會變的反應比較慢嗎 今天你早上打來問我在做啥

我正在吃早餐跟看電視 你居然說 阿你怎麼沒上班 今天星期六耶 豬頭唷

中午跟阿乃還有PC去吃麻辣鍋 你打來 也搞不清楚狀況 還以為我在上班

今天是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

你是傻了嗎你? 你還說今天補上之前的莒光日 所以還可以休息 

然後 你又在吃巧克力了 看來你在裡面真的很餓耶你 你是怎麼了嗎 被餓到了

會不會下次放假看到一個胖子 哈哈哈 你要小心要小心要小心 

晚上你也有打來 但是用你自己的電話 你說因為較晚吃飯 比較晚洗碗

所以搶不到公共電話了 排了很多人 你就去領你的手機出來用 害我看到來電顯示嚇一跳

你也講得很趕 因為你要集合 還要還手機 還要簽名 做很多事情 所以也才講了一下下

我跟你說一下要吃飯的事情 你也只是說了好 整個時間就很趕 

我還提醒你 手機不要太常用 因為醬你放假誰知道去哪裡接你阿 等等你就自己想辦法來找我

不然就要去找公共電話啦 醬很可憐耶 我每次都有想好問題要問你

結果你講話都很快 我就跟著緊張 每次都會忘記問你 或忘記跟你說 吼~ 有沒有哪麼趕!!! 

 

2009.11.15

今天依然有三通電話 哇哈 早上打來我在客廳吃吃喝喝 你還嚇到為啥很早起床

因為我要在小妹去上班 所以我必須要早起 還賺到早餐吃

中午你打來 我正再沖水 剪我的一頭亂毛 我的亂頭毛 已經被阿母嫌棄了

晚上打來 我剛好跟阿母在吃晚餐 你今天超~~~早吃完晚餐的啦 那就有很多時間閒逛了

所以 就可以早早打給我 哈哈哈 不過我很好奇 你為啥天天喝牛奶阿

你是在補充蛋白質嗎 哈哈 還吃巧克力勒 你在裡面要多交捧油阿 不要搞自閉啦

 

2009.11.16

今天 只有一通電話 就在晚餐時間打來的

我問你說是不是今天抽籤 你嚇一跳說怎麼知道

我問你抽到哪 我昨天知道你要抽籤 有一點睡不著覺

好險 謝天謝地 是你的家鄉 看來 你又可以回家逍遙了你

我也可以繼續去你家鄉玩樂了我 哈 很開心 睡覺去 晚安

 

2009.11.17

今天有兩通電話 一通是中午一通是晚上

中午打來閒話家常 你說因為別人抽籤 所以你們比較有時間打打電話

最近跟你討論吃飯的事情 你跟林很紅唷 大家都在僑時間吃飯 

暫定是星期是日中午啦 由我服務 為大家訂位 因為我是跟屁蟲 我也要吃

晚上你超早打來的 我才走到停車場 你就打來了 哈哈

跟你討論了辦威寶的事情 也借了手機 讓你回家測試測試 降我們就省很多啦

期待你放假 說你在那邊發生的有趣事蹟

 

2009.11.18

你今天晚上打來 我剛好在睡覺 因為中午沒睡 至於沒睡的原因 等你回來再說吧

跟你說了 我已經訂好位 你們學妹也會到 連他的家屬都會去 

我還故意跟你說 買GODIVA的也會去唷 為什麼人家送你這麼貴的巧克力阿? 真好

問你幾號放假 你怎麼還是有點搞不清楚 真的是齁

如果降 那我要放生你了 哈哈哈 讓你自生自滅 哈~

我看PTT很多人生病感冒了 好險我聽你的聲音 一切都很好 在裡面要身體健康嘿

 

2009.11.19

豬頭 居然在我上廁所時打來 還聽不到我說啥 你是阿呆嗎 難道我要在廁所說話很大聲嗎

我晚上可以說哪麼大聲 是真的很大聲的大聲耶 原來公共電話的收訊哪麼不好唷

我看PTT 有抽到外島籤的阿兵哥的女捧由 有的在哭泣 還有人因為抽到花蓮而哭泣

花蓮耶 我們兩個都想要的花蓮 哈哈 真是兩樣情阿

我還想說 沒抽到花蓮的話 也可以來台北的啦 我是不怎麼界介意 哈哈

但是你回家比較省是真的 電話卡只剩一張啦 下星期就放假了 GOOD

 

2009.11.20

美麗星期五 你打來說你要開始測驗了 

那真希望你可以順利過關 然後趕快放假才好ㄚ... 

(從這一天 我就忘記寫部落格 我現在寫的時間是你快要放假的時間了)

 

2009.11.21

星期六 在外面消遙的我 接到你的電話時

我鄭在過馬路 阿然後卡在馬路中間 哈哈哈 好驚險唷

只記得你說 測驗的事情 問你測的結果是啥 你也不知道 哈

 

2009.11.22

這天 你打來 我說我要去看2012 

你問我說那是啥ㄚ 我說現在最新的電影ㄚ 很夯唷

結果你說 阿怎麼沒等我 我也想看

來不及啦 我已經買好票了 哈哈哈

你只好自己找人看啦!!!

 

2009.11.23

你打來說你的單槓還是拉不上去 哈 好遜唷

但是聽說很難啦 所以應該很多人拉不上去吧吧吧吧吧吧

阿有幫你訂了車票 24號在去拿 那希望我不要加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