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這天 是很重要的一天 因為我要去懇親啦!!!

首先要先感謝團長先生 因為他的義氣相挺 以至於我不用一個人坐夜車下嘉義

團長先生 在晚上8點半就從花蓮搭車了

而我10點半在台北車站跟他會合後 我們搭上31車次的列車前往嘉義

實在太酷的夜車之旅了 靜儀要不是被研究綁住 他也是我們的一員啊!!!

IMG_2628.jpg 

這是我們兩個的車票 真的很酷的一班車 我們就真的搭上他前往嘉義了

我們兩個在火車上拍了一張合照 很乖的戴了口罩

IMG_2629.jpg 

這張照片之後 我們兩個就進入補眠時刻了

直到火車開到了台中 我清醒了一下 問團長說這是哪

又繼續睡覺了 我們兩個很聰明的訂了鬧鐘

但是其實 都比鬧鐘的時間還要早起

直到凌晨四點到了嘉義車站後 我們前往24小時營業的MOS

因為陳長官最喜歡吃MOS了 所以我要幫他帶他喜歡的東西去給他吃

當然 我有切了水果 托蘇利買了巧克力吐司 都是要帶去給他吃的啦

之後搭了電車 再轉搭小黃 前往營區

那裡真的是鄉下耶 路旁都是田 一大清早的都彌漫著霧 看不清前方的路

大約六點多一點就到達啦 在外面等到可以進去的時間 就慢慢走進去

當然要量體溫 還有詢問有沒有發燒或感冒的家屬 

在繼續前進到服務台 拿證件換會客證 就可以領出我們家的陳長官了

不過領的過程還挺酷的 會廣播號碼 大家會一起再喊一次號碼 

之後 我就聽見一連串的歡呼聲 簡直是歡聲雷動 然後就看到陳長官下樓啦

我問他為什麼有那個歡呼聲? 他跟我說因為是第三個被領出來了 所以就有歡呼聲

哈 原來還有這樣的唷

在那邊 不可以隨便照相 要照也只能照人 不可以照到任何的建築物

不可以帶寵物 女性友人不可以穿裙子 不可以做親密的動作 一切都要照規矩來 

不過一切都很新鮮 第一次懇親 第一次去那裡領人 第一次看到好多一樣的人

真的很有趣 尤其看到他們整齊劃一的動作 有一種小時候看電影的感覺耶 哈

 

 

 

 

 

【同場加映】嘉義 郭家火雞肉飯

因為有先做過功課 問過吱吱 所以在結束時 到嘉義車站買了火雞肉飯

不過用走路的 真的有點小遠小遠 

IMG_2650.jpg 

這是米腸 很結實 陳長官說普普 我覺得口感不錯 但是忘記問團長意見

他的雞肉飯 不是雞胸肉 所以吃起來很好吃

個人覺得不錯 可是火車上很晃 實在拍不出來好吃的感覺

IMG_2651.jpg 

重點是 一點都不貴 這樣一碗雞肉便當 才40元 吃的我好飽阿

當然吃飽之後 又開始進入補眠時刻了 我只能說 這趟懇親之旅 順利完成啦

 

 

 

 

 

 

 

男人一輩子一次的當兵 對我來說重要的就是懇親啦

     因為只有懇親 我可以參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