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 很奇怪

總是覺得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別人的想法都是錯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要有這樣的想法

誰說我一定要跟你過一樣的人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你不要老是因為我都不反駁你 你就覺得我就該跟你一樣

你要幾歲結婚生小孩 是你的事情 

每個人的人生規劃不同 沒有必要大家都要跟你一樣吧

不反駁你也不代表就是贊成 我沒有你那樣的想法

你愛怎樣就怎樣 不要老是覺得誰誰誰也該怎樣

還有 不要老是強迫人家中獎 事情是你攔的就該自己解決

不是去強迫別人幫忙你 更何況 說穿了跟你也沒多熟

有必要幫你擦屁股嗎?

我實在是受不暸有些人總是自以為是的要幫你安排你的人生

你是誰 既不是我爸媽也不是我男朋友 更不是我的好朋友

你有什麼資格啊 

而且 我要走怎樣的路 不一定要跟你一樣吧 你可以不要再那麼無聊了嗎

還有 你很喜歡跟人家爭辯 你總覺得自己說的是對的

我不懂 爭辯對了 對你有啥好處?

更何況 有些地方 是我的家鄉 從小我在那裡長大 

你有比要跟我爭辯嗎? 是 我是離家鄉唸書沒錯

但是我有都沒回家嗎 真的很好笑耶 這樣你也要跟我爭辯

不知道對你有啥好處 不管怎樣 你總要覺得自己是對的

既然如此 那你就去認為你自己是對的吧

 

 

 

 

 

還有 我跟你很不熟。。。。。。別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