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489225.jpg

從小到大 每一個抉擇都是一項考驗

只要一個抉擇錯了 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了

那我該怎麼抉擇 我的未來 一片渺茫

老天 有時很愛開玩笑

從小 我就不是老天眷顧的那位幸運兒

我比人家努力 永遠就是只在及格邊緣

關於這點 我不埋怨祂 至少他還讓我及格

但是現在呢?

 

 

 

 

靜儀的MSN上面打著:

『我們改變不了上天發給我們的牌,只能決定怎麼打這手牌』

這次 我是真的拿到一手鳥牌了 怎麼打都不對 三家都等著我放槍

我該怎麼辦?

 

 

 

 

 

 

放下手中的牌 然後轉身離開 還是應該乖乖的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