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3.jpg 

高雄捷運橘/紅線的交會站,位於中正三路及中山一路口,是由日本建築大師高松伸設計,「貝殼狀」的出入口具有「祈禱」的意涵。

大港埔原本就是高雄市的商業重鎮,中山路婚紗街、中正路禮餅街、六合夜市、南華夜市都是本站生活圈。

捷運完工之後,融合「書香、花香、咖啡香」的美麗島大道及具有國際大師級水準的捷運車站,美麗島站則是其中一顆閃亮的鑽石。

(文字來源:http://www.krtco.com.tw/service/service-1_1-O5R10.aspx)

這是我的家鄉 他在最近蓋了個捷運 縱使被批評 他還是我最愛的港都 

很喜歡高雄的原因沒有別的 因為他是我的家

其實捷運蓋好對於我來說 沒有太大的改變 我還是騎著我的車子穿梭在大街小巷

可是我不得不說 高雄很美 連捷運站都可以這麼漂亮

這是我們的港都 也是我們的家鄉

高雄捷運站很多站都運用高雄港的特色 做了有船、港口...一些感覺

最特別的是他的出口

IMG_0245.jpg

真的很漂亮 有空 歡迎來高雄搭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