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聽蔡之之說有一間評價日本料理
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到他 終於 我們下定決心要來去吃他
沒想到他火紅的程度實在驚人 三天前訂位居然要7:15才能吃到
不管了 就是訂了
我們三個人 對 就是三個人要好好的去吃他一頓



為了要搶時間 所以在外面等候就要開始點餐了!
我們正站在餐廳外面點餐 
好險 有蔡之之敎我們這招!
至於賀川為什麼那麼難訂位的原因是
他的位置很少 大約只有不到20個的位置吧!



這是我很推薦的"賀川手握壽司"。。。
簡直好吃到不行 他很道地
一般台式的日本握壽司 都會生魚片小小的飯很多
賀川就像電視上的日劇一樣 生魚片很大片 底下的飯卻只有一點點
這一盤只要120元!划算吧~



蔡之之認真的再拍豆皮壽司
我以前很討厭吃豆皮壽司 可是這家不會
因為它的壽司裡面有海苔跟芝麻 還有一些調味粉
所以 一點都不單調
我想它是我少數稱讚的豆皮壽司



接下來 我不得不推薦他們家的手卷
正常的手卷底下都會空空的沒有料
妹妹的明蝦手卷 雖然只有一隻蝦 可是他的其他配料在手捲的底部都吃的到
我的鰻魚手卷更是不得了
吃到了底部 都還是一直有鰻魚出現 划算的不得了



厲害的是這個 鮭魚飯糰
他很好吃 可是他上來的時間居然在我們已經達到九分飽的時候
然後 他還是進了我們的肚子



最後是 我們一個人吃了290元
其實還有很多菜沒介紹到
他算是一家平價的日本料理店
雖然老闆手上刺青 有點像大哥
可是他是去日本學回來的 所以口味很道地
不免俗的我們1427還是要大合照一下啦!

註:1427是我們宿舍房間號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